一个圈地自萌的话痨。

[fsr/剑主从]从此无心爱良夜

全是ooc,没有逻辑,我的创造魔法水平你也知道.jpg

lancer结局线的剑主从

有saber真名和某结局剧透

看完be结局后的发癫之作(?





水纹珍簟思悠悠,千里佳期一夕休。

从此无心爱良夜,任他明月下西楼。

——《写情》李益





































“武尊……破坏盈月(愿望)吧。”

宫本伊织把自己的手放在了武尊的背上,接着轻轻一推。

“谢谢你。”

武尊没有看他,但是宫本伊织听见了。

他退后一步,最后一次注视着令自己移不开视线的身影。


在武尊最后一招所造成的耀眼光芒中,宫本伊织看见武尊偏了偏头。

那是不是在看自己呢?光芒太过耀眼,就连修习剑术多年的宫本伊织也得不到答案。

                     

宫本伊织静静地看着那个一心复仇的男人咽下最后一口气。

若是在盈月之仪还未举行的时候,想必自绝于世的宫本伊织一定和这个男人一样吧,但是现在的宫本伊织却可以笃定自己和这个男人绝对不是同一种人。

双手抱着尚未苏醒的义妹,宫本伊织脚下不停。

原因是,自己已经在那个本该丧命的夜晚见到了更美丽的事物。

力大无穷,善用智谋,因为无人能敌的武力而立下赫赫战功的,英年早逝的天才——

与此同时,也是这些天来和自己同吃同住,一心为善,守护着自己和妹妹的皇子。

盈月之仪从开始到结束的时间不长,但是还未与saber相遇之前的日子,在宫本伊织的脑海中却已经模糊得犹如一场幻梦。

到底是与武尊相遇之前的日子是梦呢?还是与武尊相遇之后的日子才是梦?

庄周梦蝶,蝶梦庄周。

从者和御主之间,也会有在梦境中梦到对方过往的时刻。

到底是自己梦到了武尊,还是武尊梦到了自己?

宫本伊织已经渐渐离开战斗造成的那片废墟,开始步入回家的路上。


其实那位皇子算不上这次所有英灵中,最有人格魅力的那一位。

但是,要是再让自己选择一次,那么宫本伊织会毫不犹豫地再次选择召唤武尊。

即使这意味着,他要再次自绝于世,永远和内心那一股追求剑道极致的冲动纠缠下去。

可是,只要再次见到那把美丽的剑,那令人无法移开目光的剑术,那双纯粹的眼睛——一想到自己能被这样的人喜爱,宫本伊织在一瞬间深切地想,只要能被这样的人所喜爱,那么自己绝对不算生不逢时。

即使我再次自绝于世,如同行尸走肉一般渡过无聊的人生,只要有这一句话就——

——可是如今,那个永远用澄澈的眼睛注视着自己的人在明月夜中降临,又在明月夜中离去。

要是自己诞生在武尊的时代,会如何?

假如武尊和自己诞生在同一时代,又会如何?

宫本伊织在心中平铺直叙地想,果然我还是……生不逢时。

夜晚即将过去,江户即将苏醒。宫本伊织怀抱义妹继续行走在回家的路上,开始向渐渐多起来的熟人一一颔首,打起招呼。


太阳升起来了。

朝阳向江户投入第一缕温暖而寻常的日光。

小碓尊,倭男具那命,日本武尊……称谓再多,这个人都是日出之国的皇子,那么想必如今也在哪个充斥着温暖阳光的地方为了守护而继续挥舞着手中的剑吧。

宫本伊织忍不住抬头望向天空。

既然是日出之国的皇子,想必日光也会是你的使者吧?那么,你现在也一定在注视着我,用那双代表着日光的眼睛。

我不会再做追逐明月的梦了——

虽然还是不甘心,但我会继续生活在这个太平盛世。

因为我选择实现你的愿望,而不是我自己的愿望。

所以我会……让那个愿望永远实现下去,武尊。

剑鬼望向太阳,无声地,轻轻地笑了一下。

接着,他毫不犹豫地转过头,继续抱着香耶向前走去。

日夜轮转,经历过盈月之仪大战的江户依旧生机勃勃。

又是新的一天。











搞剑主从但是不看剑主从be结局的人有难了




评论(9)
热度(21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问就是冷门 | Powered by LOFTER